烟台8月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于31日进行

2019-08-29 08:19: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28日,记者从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悉,烟台市2019年8月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定于8月31日进行。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共涉及育婴师、美容师、美发师等多个工种。此次鉴定考试采用单位集体报名和个人网上报名两种形式。目前已有4个单位142名考生进行了集体报名。

  为简化办事流程,提高网上办事率,烟台市在全市社会化统一鉴定考试报名中首次采用个人网上报名的形式。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服务—重要活动—技能人才板块,该板块的《烟台市社会化统一鉴定个人网上报名须知》中有详细的网上报名网址及网上报名程序。

  据悉,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年共安排5次面向全体社会人员的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考生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服务—政策文件—技能人才板块,该板块的《2019年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对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有明确的安排。

  电话:6246990、6781107。(记者 焦兰清 通讯员 王树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