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烟台高校本科普通批征集志愿再招百余人

2019-07-25 08:45: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7月24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此次烟台高校中烟大、鲁大、滨医以及山东工商学院等高校将继续投放一百多个招生计划。

  7月25日(9:00至17:00)为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和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时间。请考生届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看本科征集缺额计划和有关专科(高职)提前批计划变更信息(无变更信息的以2019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专科<高职>为准),同时务必仔细阅读了解高校招生章程。符合条件且有报考意愿的考生不要错过填报时间。   

  据了解,7月19日,备受考生关注的2019年山东高考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结束,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从投档表看,烟台本科高校中除了烟台大学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文科招生计划没有投满外,其他高校无论公办还是民办都一次性投满了。

  7月24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烟台大学继续参加征集志愿,除了缺额专业外,还有朝鲜语、市场营销(校企合作办学)、金属材料工程等若干专业参加此次征集志愿招生。

  另外,滨州医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护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鲁东大学朝鲜语、旅游管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专业,山东工商学院社会工作、保险学、市场营销、资产评估、金融科技、旅游管理、自动化等专业以及烟台南山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也参加本次征集志愿招生。此次烟台高校共投放一百多个招生计划。

  据悉,烟台高校除了个别高校外,多数高校在首次志愿投档中都全部投满,为什么还要继续参加第一次征集志愿?对此,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说明解释:1.高校未完成的计划(生源不足、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导致退档产生的缺额计划)。2.高校完成原计划后又新增加的计划。(记者 李南楠  实习生 王燕)

  详细信息请点击: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考生 烟台高校本科普通批征集志愿再招百余人

    7月24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此次烟台高校中烟大、鲁大、滨医以及山东工商学院等高校将继续投放一百多个招生计划。[详细]

    07-30 09-07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烟台中考第三批次高职开始录取 8月5日结束

    随着普通高中的录取结束,烟台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24日,第三批次高职进入录取阶段,截至8月5日结束。[详细]

    07-25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新一批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公布 烟台8人上榜!

    《关于公布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和第三期齐鲁名师名单的通知》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来自烟台的齐鲁名校长有4人,齐鲁名师4名。[详细]

    07-24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提案答复|烟台市体育局:力争在新建学校建游泳馆

    今年烟台“两会”上,政协委员董晓良、王淑燕提交《关于加强游泳场馆建设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的建议》的提案,提案的承办单位———烟台市体育局进行了答复。市体育局表示,将联合教育部门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力争在新建学校建设游泳馆,并加强教练员、救生员和管理员...[详细]

    07-24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科技馆2019暑期“科技免费体验活动”开始报名

    凡是热爱机器人组装、编程及3D打印或对青少年科技教育体验活动感兴趣的烟台市5岁-13岁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免费,名额有限,速速报名。[详细]

    07-23 09-07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烟台考生别被假录取通知书忽悠 6招辨真伪

    2019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一些高校录取通知书也开始发放了。有关招考部门提醒,录取通知书(入学通知书)中一般包括通知书、入学须知(注意事项)、资助政策简介、学校简介等,有的学校还配有银行卡等。[详细]

    07-17 10-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