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明年8月投用

2019-06-25 09:38: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这几天,项目一期主体已陆续封顶,内部装修、设备论证、团队进驻等诸项工作有条不紊,我们要确保哈工程烟台研究生院、研究院于明年8月按期投用。”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建设主管张浩刚说。

  面对这样优质的创新主体,烟台开发区专门在业达智汇谷提供了近30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3900平方米的厂房,便于过渡时期承接教研实验。哈尔滨工程大学已筛选了20多个“大海工”领域的高端科研项目团队年内南下烟台,深海工程装备等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也将于近期在哈工程科教基地挂牌。

  哈工程科教基地只是烟台开发区三大创新载体中引进的一个项目。业达智汇谷、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八角湾海洋经济创新区三大创新载体正持续为烟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不仅引进了哈工程科教基地”,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刘剑飞告诉记者,年内创新区计划新签约落户3所优质高校科研院所,引进3家以上大型投资商,全力推进哈工程、省农科院、产业文化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建设,积极引进各类优质科教资源与产业发展精准匹配,吸引高端人才竞相汇聚,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烟台晚报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马双军 朱先俊 徐希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工商学院举行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表彰分享会

    3月3日晚,争做书香山商“最美的她”——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表彰暨分享会在学生们琅琅的诵读声中拉开帷幕。[详细]

    03-11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影响城市女性二孩生育意愿的社会福利因素之考察

    运用质性研究方法,文章深入探讨了全面二孩政策背景下影响城市女性二孩生育意愿的社会福利因素。研究结果表明,中国当前社会福利政策的“去商品化”能力缺失,不足以缓解城市女性二孩生育所带来的经济压力,导致再生育意愿减低;老人和儿童照顾中的家庭倾向会强化城...[详细]

    03-05 07-03大众网
  • 一辈子做快乐的辅导员

    梁淑艳老师,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硕士学位,从事辅导员工作30年,热爱学生,教书育人,被学生亲切地称作“梁妈妈”。曾荣获 “烟台市交通行业杰出青年”、“鲁东大学十佳辅导员”、“山东省高校十佳百优辅导员”、“山东省高校骨干辅导员”荣...[详细]

    01-11 1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第四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举办

    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学会、烟台市文广新局、烟台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全省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暨烟台市第四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在烟台举办。副市长张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深入基层助力扶贫

    7月23日、24日,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携带顺和机械公司所资助的物资分别来到烟台市莱州市驿道镇下辖的冷家夼村、西马村进行基层扶贫活动。团队成员在相关村领导人的带领在两天时间内下走访了7户家庭,并在这7户家庭中留下了“千村行动”志愿服务联系卡...[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大社会实践队调研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近日,烟台大学“YTU-3RE逐梦烟城”社会实践队对数个乡村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农业废物资源化利用主题调研。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