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深入布局全国 烟台、襄阳两新店开业

2016-07-2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孩子王为特有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和专属育儿顾问精致服务

家长领着小朋友购物

  7月29日,全渠道布局全国母婴市场的专业母婴品牌服务商孩子王将再添新军——烟台星颐店和襄阳四季城店。至此,孩子王门店数量将达到137家,布局全国16个省份的70余座城市,服务中国将近600万新家庭。

  深耕区域母婴市场 孩子王深受亲子家庭信赖

  据悉,此次孩子王新开的烟台星颐店位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160号星颐广场二楼,是烟台地区的第一家门店,同时也是孩子王在山东省的第11家门店。近两年来,孩子王在山东地区不断开拓母婴市场,目前已布局济南、青岛、泰安、德州、淄博等山东省9座城市,为当地亲子家庭带来孩子王特有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和专属育儿顾问精致服务。

  与烟台星颐店不同,同在29日开业的孩子王襄阳四季城店则已经是孩子王在襄阳地区的第二家门店,而在湖北区域,同样是第11家门店。与山东地区一样,孩子王在湖北省也已经布局多年,在当地亲子家庭消费人群中,拥有着较高的口碑评价,占据了当地母婴市场较多的市场份额,已成为当地亲子家庭值得信赖的首选母婴品牌服务商。

  育儿顾问专业服务 孩子王经营顾客创造价值

  孩子王之所以能广泛布局全国母婴市场,并在所到之处受到当地亲子家庭的信任和亲睐,得益于其基于顾客的深入研究和用心经营。孩子王自成立以来,以“经营顾客关系”为核心经营理念,围绕顾客需求,提供解决方案,针对每一位妈妈和孩子,量身定制精准服务和精致商品,全面满足亲子家庭的各项需求,为亲子家庭提供随时随地实名贴切的专业服务。

  孩子王育儿顾问作为孩子王特有的品牌服务项目,随着孩子王全国门店的不断扩张,为全国各地的妈妈和孩子们提供专业服务。孩子王目前在全国拥有将近3000名专业育儿顾问,她们每个人都是持有国家专业资质认证的育婴师,同时在育儿成长方面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专业的科学育儿知识加上丰富的育儿经验积累,能够为孕妇及新生儿提供一系列商品解决方案和育儿成长方案,深受亲子家庭信赖。

  与此同时,孩子王在育儿顾问的基础上,再度推出升级育儿服务项目——“育儿专家”, 聘请各地区三甲及以上医院儿科、妇产科等知名专家,作为孩子王育儿服务的专业医学顾问。截止目前,孩子王所进驻城市至少有一家门店聘请一名育儿专家。预计今年底,孩子王每家门店将配备一名育儿专家,全面专业的解答孩子王会员关于孕产及育儿方面一系列问题。

  福利不停欢乐不止 孩子王热忱期待你的到来

  本次孩子王烟台星颐店和襄阳四季城店的开业,将为当地的妈妈和孩子们带来一系列福利,亲子家庭将享受到孩子王的育儿顾问、新妈妈学院、夏令营、妈妈班等各种专属服务项目。

  此外,在开业期间(7.29—7.31),孩子王烟台星颐店全场满198元送20元全场通用券(除奶粉纸尿裤);满788元送85元全场通用券(除一段奶粉);孩子王襄阳四季城店全场满488元送50元全场通用券;满1088元120元全场通用券。与此同时,两家新店的童乐园将在开业期间将开展多项优惠项目,具体详情请咨询孩子王门店。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第四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举办

    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学会、烟台市文广新局、烟台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全省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暨烟台市第四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在烟台举办。副市长张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深入基层助力扶贫

    7月23日、24日,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携带顺和机械公司所资助的物资分别来到烟台市莱州市驿道镇下辖的冷家夼村、西马村进行基层扶贫活动。团队成员在相关村领导人的带领在两天时间内下走访了7户家庭,并在这7户家庭中留下了“千村行动”志愿服务联系卡...[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大社会实践队调研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近日,烟台大学“YTU-3RE逐梦烟城”社会实践队对数个乡村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农业废物资源化利用主题调研。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 志愿填报新变化需注意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高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今年,山东高考本科分数线为:文科505分,理科435分。[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年山东高考本科线公布 文科505分 理科435分

    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2018年夏季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05分,理科 435分。自主招生学校参考分数线:文科550分,理科517分。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28分,艺术理282分。[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滨医校友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月8日,在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由滨州医学院81级校友、山东省肿瘤研究院李宝生教授领衔的项目“肺癌精准放射治疗关键技术研究与临床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项目的获奖标志着我国放射治疗领域原始创新研究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