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每天能生产防护服5千套,龙口这家企业真救急!

2020-02-13 15: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晓娜 记者 林晓冬) 今天上午,在龙口南山自重堂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片火热的生产景象,各生产环节的一线工作人员正认真仔细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力争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一批安全质高的防护服订单。

  南山自重堂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最大工装上市企业株式会社自重堂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针对防护用品严重短缺及企业复工困难等现象,南山自重堂开辟了防护用品应急生产绿色通道,领导班子带领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加大了防护用品的研发和生产力度,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在按市场监管部门要求严把防护物资质量关的同时,公司快速完成防护用品生产线的扩容及改造,实现防护用品大规模量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施三班倒政策,做到人歇机不歇,目前产量2000套/天,预计本周末将达到5000套/天。

  目前南山自重堂供货量较大的产品主要为民用,此类产品参考GB/T 20097—2006《防护服一般要求》标准。多用于机场、车站、高速公路、学校等公共场所从事检查检验、消毒防疫等工作人员以及传统工厂车间作业穿着,面料采用防静电、防水、隔尘专用防护面料,用于隔绝粉尘、细菌等有害物质。

  在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工人们都全副武装,身穿连体工作服,均佩戴口罩,每个工人之间也都保持一定工作距离。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延期复工,针对防护服生产这条线,因特殊原因提前复工的工人,公司要求复工人员需提供,假期接触史及身体检查情况等资料,并将其作为复工的首要条件,公司成立了以党员领导为主体、抽调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员工,快速组成产品生产及质量督查突击队。

  “公司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采取多样的派班形式,并实施一人一证进厂制度,统一配备测温仪器,对每日进厂员工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在就餐时也采取分流制度。”南山自重堂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场监管局出台10条措施 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发挥好稳经济、保经营、促发展作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积极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10条措施》的通知。 [详细]

    02-14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防控中的民生暖流 烟台送菜进社区保障居民“菜篮子”

    “我天天宅家不外出,但买菜不方便怎么办?”“每天都得吃蔬菜,出去买怕不安全如何是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减少接触、降低交叉感染几率,烟台市充分整合重点商超、批发市场供货资源,线上线下结合,构建起覆...[详细]

    02-14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急急急!烟台这个村1万斤大球盖菇!等待您伸出援手!

      为减少农民们的经济损失,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烟台市委组织部、山东省乡村振兴驻烟台服务队,共同发起 “同心战‘疫’ 爱心助农”网络公益活动。通过“网络扶贫”行动,精准扶贫,聚力助农![详细]

    02-14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烟台艾迪千名员工为疫情捐款16万余元

    2月12日,烟台市福山区红十字会收到了来自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1406名员工共计166992.16元的捐款。[详细]

    02-13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龙口道恩上马口罩生产线,日产量可达14万只

    疫情肆虐,口罩告急!从龙口道恩集团传来好消息,道恩模具公司正紧锣密鼓筹备上马医用口罩生产线。这是继捐款、捐物、保供应之后,道恩集团再一次出招,为疫情防控出力。项目预计3月中旬达产,日产量可达到14万只,将大大缓解市场供应紧张局面,同时延伸企业产...[详细]

    02-14 0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红十字会系统已接收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8836万元

    从2月12日0时至2月13日0时,烟台市红十字会系统接收用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共178.25万元。其中接收捐款146.16万元,市本级接收捐款104.78万元(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县级红十字会接收捐款41.38万元。接收物资价值32.09万元,市本级接收物资价值7.84万元,...[详细]

    02-13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