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65套 芝罘区销售领先

2019-12-0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9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12.2—12.8)新建商品房销售86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32套。销售主力项目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72套,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项目成交24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成交14套。

  福山区次之,销售19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成交165套,中海锦城成交4套,香缇熙岸成交4套。牟平区第三,销售15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山海名都小区成交24套,半山半岛D地块成交20套, 安德利鱼鸟河花园成交8套。

  开发区销售14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佰和荣筑小区成交19套,鑫发小区二期成交18套,天颐郦城成交12套。

  莱山区销售7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成交12套,莱山区陈家北侧A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9套,四季苑1#西A地块(远洋·东莱郡)成交6套。

  高新区销售5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20套,天泰学府壹号成交10套,东海岸书香府第成交7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0个。其中芝罘区2个,为中粮悦山府13号、14号、21号楼,玺山花园9号住宅楼。

  莱山区1个,为逸品香山19号、23号住宅楼。

  开发区5个,分别为佰和荣筑2号、3号、4号、6号住宅楼,佰和荣筑23号住宅楼,佰和荣筑37号住宅楼,招商西岸小区76号、77号、78号、79号楼,天马相城怡景苑28-42号楼。

  福山区2个,分别为百年华府7号楼,仁隆大厦1号、2号住宅、商业、办公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前11个月办会超100次,烟台缘何频繁“开门请客”?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会展业的发展程度可以映射出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眼下,会展经济在烟台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详细]

    12-12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51个项目获2019山东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支持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烟台51个项目获2019年度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支持,共争取补助经费46115万元,2019年到位资金18230万元,居全省第三位。[详细]

    12-12 14-1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9项工程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8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烟台9项工程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详细]

    12-12 14-1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长岛流程再造:打造海岛特色“一次办好”品牌

    长岛岛屿分散、交通不便、多年来群众办事来回往返,常常受天气、船期影响,耗时长、费用大。今年1月份长岛综合试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后,从解决海岛群众办事最揪心、最迫切、最直接的问题入手,通过理念创新、流程再造,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海里”,闯出了一...[详细]

    12-11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狠抓流程再造!烟台金融业利企惠民见实效

    今年以来,烟台市金融业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烟台市出台的“1+4”金融政策性文件,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围绕“质效”核心下功夫,利企惠民,进一步提升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详细]

    12-10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流程再造:向问题“叫板”,让群众说好

    今年8月份,烟台福山区某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一项国家级航天技术创新项目,急需信贷支持。在办理抵押贷款过程中,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得知企业困难后提前介入、多方协调,将需20个工作日完成的审批手续,在2日内办结,不仅为企业节省了十几万元的资金成本,还...[详细]

    12-09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