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亚林一行慰问渤海轮渡海员

2020-06-24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亚林一行慰问渤海轮渡海员

黄亚林(右一)慰问一线船员

为一线船员送上端午节礼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忠涛 烟台报道

  在第10个“世界海员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副主席张瑞凤,烟台海员俱乐部主任车忠超、副主任王国良一行,来到渤海轮渡“中华复兴”轮,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船员,并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品。

  黄亚林等在渤海轮渡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副总经理贾明洋,工会主席周志高陪同下,首先来到“中华复兴”轮服务大厅,向辛勤奋斗在航运战线的海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默默支持海员工作的海员家属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和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于新建(左一)向黄亚林等介绍“中华复兴”轮

黄亚林等参观“中华复兴”轮

  随后,黄亚林等察看了船员宿舍、餐厅、船舶驾驶台等船员生活和工作场所,详细了解船员日常生活条件、工作环境、疫情防控、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劳动保护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及船员队伍建设的介绍。

  黄亚林对近年来渤海轮渡集团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祝贺,对公司船员队伍建设及工会开展的“轮渡在加速,工会再加油”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船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与鼓励。

  渤海轮渡广大船员表示,一定立足本责、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为企业发展和烟台海洋经济大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亚林一行慰问渤海轮渡海员

      在第10个“世界海员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副主席张瑞凤,烟台海员俱乐部主任车忠超、副主任王国良一行,来到渤海轮渡“中华复兴”轮,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船员,并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品。[详细]

    06-26 13-06大众网
  • 烟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6月24日6:30,随着“消防演练开始”的一声令下,一家商铺内“出现火情”顿时浓烟滚滚,15名参加人员闻令而动,按照各自职责要求分别开启通道内消防卷帘门、拨打火警电话、开启消防报警系统、切断商铺电源、营救被困人员、灭火器灭火和各口人员疏散等各项工作同...[详细]

    06-25 21-06大众网
  •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威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双报到活动

    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威党支部联合烟台国际海员俱乐部、莱山区总部经济基地、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赴鹿鸣社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送粽子”党员双报到活动。[详细]

    06-24 15-06大众网
  • 夯实全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 烟台芝罘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进入第三周,烟台市芝罘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认真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周”活动,不断夯实全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 [详细]

    06-23 19-06大众网
  • 动物也过端午节!烟台南山公园将为动物们特制粽子大餐

    又到一年粽叶飘香时,在大家都在张罗着购买粽叶、糯米、红枣等食材来包粽子时,在烟台南山公园动物园里,动物厨房的大厨们也在忙活着为动物们准备食材,制作动物专属的粽子大餐。[详细]

    06-23 19-06大众网
  • 助力创城!烟台市召开农贸市场创建开办方约谈会

    6月23日,烟台市创城办商贸市场提升专项工作组在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创建开办方约谈会,明确农贸市场开办方的主体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问题整改,推动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的落实,更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创建考核验收工作。全市农贸市...[详细]

    06-23 19-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