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图

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获佳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0 11:0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0日讯  记者从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获悉,截止到4月6日,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首战告捷,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南山春考培训中心)不负众望,参考的十二个专业,九个专业一举夺得山东省第一的好成绩。财经、旅游、信息技术、机械四个专业,连续两年蝉联山东省第一;汽车、土建、电工电子、机电一体化、商贸五个专业首次跻身山东省第一的行列;化工、服装、学前教育三个专业,与兄弟学校相比,成绩名列山东省前茅。

  财经专业

  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400人参加考试,324人考取技能考试满分,继2016年技能考试荣获山东省第一之后,再次蝉联省第一,满分率81%。其中高中班成绩更为突出,214人参加考试,186人考取满分,满分率为86.9%。

  信息技术专业

  17人获得满分230分,279人获得220分以上,565人获得210分以上,平均分高达220.33分,技能成绩连续两年蝉联山东省第一。

  旅游服务专业

  作为烟台市春季高考专业联盟牵头专业,旅游服务专业本次技能考试再次拔得头筹,继续蝉联山东省第一。189人参加考试, 220分以上77人,210分以上164人,全校平均分高达220.5分。

  机械专业

  17人获得190分以上,62人获得180分以上,109人获得170分以上,平均分高达180.2分。技能成绩连续两年蝉联山东省第一。

  汽修专业

  17人获得满分230分,其中220分以上110人,210分以上133人,平均分为223.7分,成绩位居山东省第一。

  土建专业

  全省8000多考生,200分以上不足1/10,学校102人获得200分以上,成绩位居山东省第一。

  电工电子专业

  220分以上107人,210分以上149人,中专班平均分为220分,高中班平均分为223分。位居山东省第一,王登豪、王全丞、李授强三名同学取得该专业最高分228分的好成绩。

  机电一体化专业

  220分以上共有217人,210分以上共有358人,平均分为223.5分,位居山东省第一,王广岭、程奕铭等11名同学取得该专业最高分229分的好成绩。

  商贸专业

  220分以上共72人,210分以上共222人,200分以上共269人,平均分为218分,位居山东省第一,霍宵同学取得该专业的最高分227分的全省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