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在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勇夺团体一等奖

2020-08-17 20:1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范硕 烟台报道

  日前,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烟台职业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55支队伍,共计2550名选手参赛,是国际经济贸易和商务英语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赛。在本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烟台职业学院对外经济贸易系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精心协作,最终在复杂的贸易环境下完成200笔进出口业务操作,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总成绩位列山东省高校前列并以947.22的高分喜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该校学子优异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检验了该校技能人才培养的水平和实力,提升了该校在对外经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成绩的取得激发了该系师生对对外经济贸易专业的学习热情,积累了专业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