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观影团《中国合伙人》专场 网友重温梦想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5-26 23:03:00

    

部分观影团成员合影

网友展示影票

    大众网烟台5月26日讯(记者 朱军 实习生 王遥驰) 说起近来哪部电影最火,很多人肯定会说那就是《中国合伙人》,陈可辛用三个男人的经历穿起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让国人在这个纷扰的社会又重新审视梦想。26日晚,烟台大众网组织网友在新世纪电影城阳光100店一同观看了该片,38名网友们在笑声与泪水中,重新感受了关于梦想的话题。
  
  网友冒雨前来观影
  希望汲取创业力量
  
  《中国合伙人》上映后,票房已经突破两亿,烟台大众网为回馈网友的支持,组织了这场优惠观影活动,网友仅需10元钱就可观看该片,两天时间吸引了50余人报名。26日傍晚,烟台市区下起了小雨,最终有38名网友冒雨如约而至。
  
  在等待开场的间隙,网友赵先生说,如今能够做到自己梦想的工作的人,少之又少。赵先生说他以前的梦想是做一个商人,也就是那种叱咤风云的商业精英,但他感慨现在只能朝九晚五的上班,与梦想差距甚大,追梦从来都充满困难,需要勇气。
  
  网友李金玲则表示,早就听说了《中国合伙人》这部电影,虽然是一部男人的励志电影,但作为女生的她还是充满兴趣。李金玲说,现在她的工作比较平稳,但结婚后希望可以和老公一起创业,毕竟给别人打工,永远都要看人脸色。“所以今天过来看一下这部励志电影,希望可以从中吸取力量吧。”
  
  5点15分左右,网友们在新世纪影城大厅内合影,随后进入影厅观影。
  

朱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