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友谊社区端午送安康 社区贫困家庭收节日礼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6-23 16: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3日讯(记者 牟玺陆 通讯员 邵静)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风俗,在一年一度端午节之际,友谊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亲手包制了200个粽子。在端午节早上送到了辖区内10几户贫困家庭居民手上。

  20日早上8点,记者刚走进友谊社区活动室内就闻到了一股棕香味,两盆香醇的糯米、新鲜的粽叶堆满了桌子,桌子周围坐满了人,个个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笑容。记者发现活动室内布置也十分喜庆,大大的红色条幅也彰显出了活动的宗旨-“社工筑情,邻里棕香情”。“我4点就起床了,包粽子、煮鸡蛋一直到现在,看到每个人的笑容,值了!”道德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郭丽娟说道,为了能尽快完成200个粽子的包制,赶在9点送至贫困家庭手中,服务队和社区工作人员连夜去采购,并连夜煮了200个鸡蛋,光鸡蛋就用了就煮了20多锅,一直从从凌晨4点煮到现在。

  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新鲜的粽子和香喷喷的鸡蛋出锅了。随后,道德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将节日礼物包好送至辖区困难户手中。“谢谢社区,一直想着我们。”辖区居民感激道。一直以来,友谊社区一直把居民需求放在首位,对贫困家庭给予关心和照顾,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