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星颐广场开启活力家庭季

2021-05-02 16:57:41 来源:  作者: 肖静

  五一假期来临,星颐广场的欢乐氛围也愈发火热,随着复星515家庭季的开启,各种亲子活动缤纷开展,吸引了众多家庭的聚集,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星颐。

  5月1日-2日,星颐广场西广场,百组家庭共同参与了“啵啵勇士历险记”亲子运动会。小朋友披上斗篷,化身成小勇士,拼尽全力通过各种关卡,这场新奇的运动会让孩子们体验了假日里的快乐与美好。更有气球小丑、兔子棉花糖、充气玩偶熊等人气环节,出场就收获到一大片孩子们的拥簇。据悉,星颐广场在本月开启515家庭季活动,将围绕家庭主题与精致妈妈客群举办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此次的“啵啵勇士历险记”亲子运动会,就是打响515家庭季的第一炮。

  随着崭新亮相的“星仔移动城堡”会员中心,星颐广场各种促销活动纷至沓来,商场在五一推出超值团购、积分换礼等一系列商品活动,让顾客在游玩的同时,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星颐广场本年度将围绕“欢乐家庭”这一主题,开启一系列的家庭活动,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激发市场活力。同时,星颐广场未来还将推出针对会员的各种活动,如亲子沙龙、会员专享福利、精致妈妈卡等,并联手复星集团“复星好产品”开展线上推广,开启直播卖货,推出各种创新有趣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