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春季车展最后一天,抓紧来现场看看吧!

2021-04-12 14: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秋颖 烟台报道

  4月8日-12日,由烟台汽车商会主办的烟台春季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场有近百个汽车品牌,近千款车型一站式聚齐,让您一展览遍自主、合资、豪华、新能源车型……

  品牌齐全

  多款新车型将在车展发布

  本届春季车展的参展阵容十分强大,展位预定一开始就抢订一空,主流品牌全部入驻,其中,奥迪品牌拿下超大展位,上汽大众,宝马、奔驰、广汽本田、红旗汽车、一汽大众、凯迪拉克、长安福特、哈弗汽车、上汽通用别克等主流品牌也纷纷预定大片展位,携手旗下最新车型参展。

  豪华品牌云集,奔驰、宝马、沃尔沃、林肯、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早早入驻馆E、F,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宾利、迈巴赫、兰博基尼等豪车品牌也亮相其中。

  新能源汽车品牌齐聚:蔚来、小鹏、长安北汽新能源、上汽大众ID.4X、威马、广汽埃安、星途以及各大品牌的新能源车型。此外,乐奔房车也进驻烟台春季车展。

  特价车、大折扣、现金优惠

  车展优惠力度超乎想象

  本届车展期间,各个品牌带来了给力的政策,纷纷推出特价车。

  长安汽车在本届车展期间多个车型推出优惠政策,其中,"A+级SUV长安 CS75PLUS”包牌4999元包牌包税包保险;长安高端序列UNI-T“未来科技量产者紧凑型SUV"0利息0月供;车展期间二手车置换长安汽车指定车型至高可享12000元补贴。长安汽车还针对一些特定人群出台优惠政策,购买长安汽车至高可享18000元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