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烟台赛区海选圆满落幕

2020-12-22 10:0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粟 见习记者 李丹丹 烟台报道

引领世界模特,共襄时尚盛典!2020年12月20日下午,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赛区海选在烟台宝龙广场华丽上演。本次海选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宝龙广场、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承办。

海选中,小选手通过自选时尚服装和礼服两轮走秀进行比拼,共选出了40名小模特获得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邀请函。小选手的精彩表演吸引了现场五百余人观看,同时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3万余人,观众反响热烈。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报名通道开放以来,共计收到了近两百名优秀小选手报名,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地区海选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已然成为时尚领域的饕餮盛宴,是连接烟台与中国时尚行业的一座桥梁。主办方旨在通过大赛的举办,提升烟台小模特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培养烟台本土的世界级名模。

据悉,大赛承办方之一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成立于2012年,是烟台唯一一家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是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和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中心考级合作机构,在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均设置校区。成立至今,菲尚在少儿、青年、中年各年龄段培养了20多位职业模特全国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