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邻里节生鲜季强势来袭 引领健康新时尚

2021-07-14 21:11:09 来源:  作者: 肖静

  7月10日晚,“家家悦邻里节--生鲜季冷鲜肉健康3.0”启动仪式在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举行。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生鲜事业部总经理李美,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经理张竞超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家家悦集团组织全国930多家超市,与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大牌厂商联动促销。通过场景化、人文化、娱乐化的活动组合,不但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的食材和品质生活体验,更配有现场精彩的演出,带给现场观众一场文化盛宴。现场冷鲜肉专家还为市民介绍了冷鲜肉的营养、品质,通过现场互动和知识展示,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家家悦集团作为以生鲜食品经营见长的全国连锁超市知名品牌,一直秉承社会责任和担当,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流的绿色消费环境,始终把质量管控作为最核心的竞争力,保证生鲜食品新鲜、安全,确保消费者健康消费、放心消费。家家悦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商品的同时,也传递着新鲜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发挥企业正能量,传递家家悦“做居民的好邻居,当家庭的好帮手”的价值追求,还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和农科频道共同举办第四届山东老年春晚海选活动。

  活动现场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蹈,各参赛艺术团队表演的节目主题向上、丰富多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烟台老年人积极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家家悦邻里节生鲜季活动,家家悦集团联合上百种生鲜品类厂家,全国930多家门店联动,线上线下双拳出击,打响生鲜品牌战略,惠民促消费的同时,弘扬邻里之间友爱诚信、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丰富邻里活动,融洽邻里亲情,助力社区文明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