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展芳华” 烟台市“万光中华城杯”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正式启动

2021-07-08 21:2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7月4日上午,漂亮阿姨们衣香鬓影,仪态万千;帅气大叔们华冠丽服,风度翩翩,相聚在万光中华城会所,共同参与由万光中华城、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的烟台市“万光中华城杯”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

  活动现场

  参赛者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认真对待舞台,享受舞台,生动地展示了“黄昏人未老、夕阳别样红”的当代老年人风采。他们才艺出众、功底深厚,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中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男声表演唱节目《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老干部艺术团夕阳组合带来的男声表演唱节目《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颇为精彩,台上的活跃气氛同时感染着台下的观众,大家情不自禁地一起哼唱起来,表演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老干部艺术团夕阳组合

  “我们团队中最年轻的队员68岁,最年长的队员86岁,大家凑在一起非常快乐,每周至少两天的排练时间,不光能锻炼身体,还能保持一个好心情,保持着年轻的心态。”夕阳组合领队牟武忠告诉记者。

  舞蹈节目《咱当兵的人》

  走秀表演《蝶恋花》

  本场比赛共有12个节目参与,节目内容涵盖了舞蹈、歌咏、武术、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氛围热烈,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太极拳表演《武魂》

  来自烟台宝君太极拳培训中心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表演《武魂》,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据领队秦增录介绍,他们几人的年纪虽然不大,但是练习太极拳已经10多年了,并且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团队的教练孙翠梅老师今年69岁,但是她仍然保持着年轻乐观的心态,希望能和老师一起将太极拳传承下去。

  歌伴舞表演《祝福祖国》

  活动在精彩的歌伴舞表演中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万光中华城为每位参赛选手都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为烟台市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平台,丰富烟台市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