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少儿英语烟台爱琴海中心盛大开业!

2019-09-08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烟台爱琴海中心的正式开业,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高效活力的教学方式,以及专业系统的教育质量,吸引了大量家长前来为孩子现场报名。

  EF英孚教育,自1965年成立以来,已经有54年的历史。作为世界教育引领者,英孚教育始终秉承“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理念,帮助了全球超过1500多万学员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立志打破人与人之间‘地域、语言和文化的界限。目前,EF英孚教育已经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所学校,深受世界各地学员和家长的信任。同时作为国际重要赛事的合作伙伴,为奥运会和亚运会等国际赛事提供官方语言供应和教育赞助。

  从1998年英孚进入中国至今的21年间,不断扩大教学版图,在全国近60个城市里,英孚青少儿英语课程中心数量已经刷新到261家。为孩子提供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成功技能,通过‘无界’理念,打破应试和应用的界限,培养学员的英语能力,核心素养和全球视野,高效整合的产品把素质教育做到标准化。针对3-18岁孩子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高级教研团队自主研发四大年龄段核心产品,包括3-6岁的幼儿英语探索课程,7-9岁的儿童英语腾飞课程,10-14岁的青少年英语全项突破课程以及15-18岁的青少年英语领先课程。所有课程对接CEFR国际语言能力评估通用标准体系,接轨剑桥、托福、雅思等国际考试,为孩子规划成长蓝图。

  英孚教育确保提供优质外教为孩子保驾护航,严格遵守百分百全职教学,百分百大学及以上学历,为孩子插上想象的翅膀去探索更多未知的世界。现场给孩子报名的余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年4周岁半了,对英语十分感兴趣,对比过多家机构后,毅然选择了英孚教育,“我最看重英孚教育专业的外教资源,之前带女儿上了几节体验课,发现在轻松游戏的场景中,孩子会跟着老师勇敢地喊出英语对话,一个小时的上课过程中,始终能让孩子集中注意力,不仅性格开朗了,还学到了知识。”英孚EF青少儿英语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05年进驻烟台以来,14年间凭借一流的品牌化管理和优秀的中外籍教师队伍,为3-18岁的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赢得了家长们普遍的认可,目前在校学员已近千名。

  此外,为保证来学习的孩子有个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此次开业的爱琴海校区,采用了英孚特聘的英国著名设计师设计定制的新概念校区设计和环保的建筑材料,细致到连孩子们坐的椅子都是从英国远道而来的,希望通过在英孚的学习可以打开学员们未来英语新世界的大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英孚教育少儿英语烟台爱琴海中心盛大开业!

    9月7日上午,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烟台爱琴海中心的正式开业,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高效活力的教学方式,以及专业系统的教育质量,吸引了大量家长前来为孩子现场报名。[详细]

    09-09 1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工商联赴重庆巫山开展扶贫协作

    为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东西协作扶贫工作会议精神,9月1日至9月5日,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岩君带领烟台金融业商会、福山区工商联及部分企业家赴重庆巫山开展扶贫协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详细]

    09-09 1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人文度假酒店璀璨启幕 隐居仙境静美时光

    今日的山东蓬莱海岸,琴声铮铮,海鸥低翔,隐居蓬莱人文度假酒店盛大启幕,至此,北方的天穹之下,有了「隐居」的生活方式,于山海之间,开启蓬莱的隐居时刻.[详细]

    09-04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奇山小学研学之旅走进烟台市博物馆

    炎炎夏日并不能阻挡孩子们探索未知的好奇,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烟台奇山小学2018级3班的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集体来到烟台市博物馆,踏上了回溯历史的研学之旅。[详细]

    09-04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7月21日,“我的音乐梦”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在爱华双语学校音乐厅圆满举办,500余名学员和家长齐聚一堂,共同为华音艺术培训学校庆生。[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斗汽”街头篮球赛即将打响 烟台大悦城疯抢节玩出新花样!

    无篮球,不青春。伴随着2019篮球世界杯的战火燃起,烟台大悦城再次放出了大招。9月7日-8日,“斗汽”山东省街头篮球赛(烟台站)将在大悦城西南广场火热开赛,国内一线街球玩家平常心、柒招叁式现场助阵,将为现场观众进行街头花式篮球表演。[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