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制皂希望”公益活动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8 12:07:00   作者:

  2018年10月27日,为庆祝希尔顿全球销售周,践行“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企业宗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与泰华施清洁科技中国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制皂希望”公益活动。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周凯及商务发展总监孟禹与数十名公益人士、烟台媒体代表、泰华施清洁科技中国公司员工等30多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泰华施清洁科技中国公司工作人员分享了“制皂希望”项目对环境的影响,并与蓝色能量委员成员现场教授孩子们如何制作环保再生皂。

  “制皂希望”项目是希尔顿集团“带着目的去旅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也是一项全球性的公益活动,该计划由各酒店提供废弃回收的皂源,将搜集的肥皂捐赠至慧灵残障人士中心,帮助心智障碍人士实行就业培训,提供庇护性就业。回收的皂源经过清理、切碎、消毒、压制及包装等再加工程序,经由泰华施中国联合非政府组(NGO)提供专业的技术和设备支持共同完成消毒再制作,免费分发给有需要的人群,增进心智障碍人士与社区的融合。

  周凯表示,“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不仅引入了可持续性计量系统在全球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实现能源大幅节约,更是社区环保行动的积极参与者。通过此次“制皂希望”活动,我们想让更多人了解这一公益项目,同时酒店也会将搜集的肥皂捐赠至大连慧灵残障人士中心,为社会更多的人士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同时为保护环境做出我们的贡献。”

  希尔顿集将负责任地旅游和旅行视为其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是支持环境保护,作为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基石,并为希尔顿团队成员、宾客、业务合作伙伴和社区创造共享价值。希尔顿集团对环境的承诺已融入整个企业并且有LightStay支持: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责任绩效评估平台。希尔顿集团开发并实施LightStay,提供环境、运营和社会影响报告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通过投资产生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影响、促进负责任地旅游和旅行的承诺。“带着目的去旅行”聚焦为人们创造意义非凡的机会并为青年敞开大门;通过技能志愿服务、赈灾和人权投入社区建设;以及通过负责任地运营和采购减少公司环境足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