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烟台中达开启2013文化保护之旅 将赴大美江西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19 09:04:00

2013年BMW文化之旅活动流程及规则

大美江西(资料图)

大美江西(资料图)

  大众网烟台8月19日讯 巍巍华夏,千年文化育炎黄,历史长河,逝者如斯,依然给后人留下一副阑珊千年的文化长卷,卷幅里承载的千年文化遗产,体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创造力和精神魂魄,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BMW作为笃志的践行者,在这条大道上,已前行了6个年头,硕果斐然,而今,2013年BMW文化之旅即将再起征程,共赴大美江西,深入探访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共同感受这一“物华灵秀,古今传承的精神家园”。

  参与方式:

  现在只需关注@宝马中国文化之旅转发活动微博并说出你最想感受的江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就有机会跟随BMW一起探寻江西,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近一方水土愈深,道一方故里愈真”。自2007年拉开“BMW中国文化之旅”的序幕后,BMW在保护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瑰宝的道路上从未止步。结合此次成果展的“五行”主题,风尚之夜通过“开拓之火”、“生发之木”、“坚韧之金”、“同源之水”和“万承之土”6个篇章,引领观众在激昂奔放的武威攻鼓子舞和喜庆祥和的翼城花鼓之中穿越河西走廊,寻找丝路脉迹;在悠悠古琴声里寻迹运河遗风,领略江南文雅;在高亢悠远的羌笛羌歌中感受藏羌华彩,触摸民族脊梁;于美轮美奂的南音乐舞中品鉴吴越遗风,寻根两岸血脉;在中原古乐声中之中追溯中华文化发源。

  未来,BMW将继续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并积极带动各方力量,投身到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中,把“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的庄严承诺不断传递下去,也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为保护稀少的文化遗产付诸努力,用心守护中国文化瑰宝!

  BMW授权经销商

  烟台中达翔宝

  电话:0535-6013000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