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烟台秋季车展9月5日开幕 玩微信微博免费拿门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12 09:12:00

2013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大众网烟台8月12日讯 2013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5日到9日在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为了回报广大烟台市民对车展的厚爱,车展组委会决定在官方微信及微博平台上展开赠票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微博大联动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2日–2013年8月16日

  2013年8月19日–2013年8月23日

  2013年8月26日–2013年8月30日

  每期活动历时5天,共计三期

  活动规则:1、关注车展官方微博@烟台汽车展;

  2、活动期间发表微博内容“2013烟台车展,9月5日—9月9日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10位好友及@烟台汽车展;

  3、活动期间,发送内容及@好友符合规定者,每天前20名,将获得车展赠票一张。

  赠票领取:1、车展官方微博@烟台汽车展,将在每期活动结束后,公布赠票名单;

  2、每个微博ID仅能领取一张赠票,重复ID作废,顺延给下一个ID;

  3、获得赠票的朋友,请在看到官方公告后,以私信的方式通知@烟台汽车展,并提供有效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重复身份证号整仅或一张赠票;

  4、截止到2013年9月3日,未能提供有效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赠票;

  5、获得赠票的朋友,在车展现场赠票窗口,凭有效身份证领取赠票。

  二、幸运微信大抽奖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5日–2013年8月25日

  共一期活动,历时11天

  活动规则:1、关注车展官方公共微信平台“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号yantaicar;

  2、活动期间分享信息“2013烟台车展,9月5日—9月9日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到朋友圈,并发送截图到“烟台国际车展”;

  3、活动期间,发送内容符合规定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为车展赠票一张,共有150个中奖名额。

  赠票领取:1、车展官方公共微信平台“烟台国际车展”,在活动结束后,公布中奖名单;

  2、中奖者请在看到官方公告后,发送信息到车展官方公共微信平台“烟台国际车展”,并提供有效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重复身份证号整仅或一张赠票;

  3、截止到2013年8月31日,未能提供有效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赠票;

  4、获得赠票的朋友,在车展现场赠票窗口,凭有效身份证领取赠票。

  更多精彩活动可登陆官方网站:www.autoyantai.cn

  新浪微博:@烟台汽车展,

  官方微信:烟台国际车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