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金融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以花会客 组织客户开展插花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1 09:59:00   作者:

插花活动

插花活动

  大众网牟平3月1日讯 (通讯员 谭惠林 记者 于飞) 近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三楼会议室花香缭绕,绚丽多彩。在支行营业部开展的“以花会客,香满烟行”主题活动中,被邀约的各位客户满意之情溢于言表,现场芳香又温馨。

  朱女士高兴地说,没想到烟台银行能利用周末为客户安排插花活动,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很贴心,如此体贴周到的银行,很值得信赖!

  王女士手捧自己亲手插好的花篮,拍照留下了美好的瞬间。她一再表示,自己不仅仅享受了插花的过程,也是对生活品味的一种提升,非常感谢烟台银行工作人员对活动的精心准备。

  李女士学习插花技术非常认真,通过专业老师的讲解,对插花技巧、花朵适宜温度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她表示,插花活动缓解了自己一周来的工作压力,自己的心情得到了释放,受到了现场气氛的强烈感染,提升了幸福感,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要积极参与。

  一位小男孩与爸爸一起完成了插花任务,爸爸表示,在插花过程中与孩子的亲情互动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越发感到儿子真的非常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与专业指导老师贺老师拍照留念,并对贺老师表达真诚谢意。每个人都带着满蓝鲜花和满心欢喜离开会场。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营业部杨主任表示,牟平支行坚持“创新管理,转型发展”的经营理念,自网点转型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烟台银行与客户的相互了解,还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员工的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