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本网公告

烟台优秀摄影图片征集启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07 18:38:00   作者:

  烟台,山海相拥、风光旖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这里具有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物产资源。为全面展现烟台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提升烟台的对外形象和影响力,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烟台优秀风光类摄影图片。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共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二、图片内容

  以风光类图片为主。包括自然风光、地标性建筑、旅游景点、物产资源、厂容厂貌。图片要求必须取材于烟台境内,以“山、海、城、人、物”为主题,体现烟台城乡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主题明确、色彩漂亮、层次感强、富有感染力。

  三、投稿要求

  1、作品要求一律为电子文档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小于500k,长边介于600—1000像素之间,图片上下不能有文字和边框。

  2、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不能改变原始影像或进行电脑创意,文件不能进行合成、添加、挖补等大幅度的技术处理,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

  3、作品可以单幅也可以组照,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每组按1幅计算,并以“6-1”、“6-2”的方式注明组照顺序。

  4、作品请在“文件命名处”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及通讯方式(地址、电话)、作品门类、题目、拍摄时间、地点、简要介绍等。

  5、作品以近三年来拍摄的图片为主。

  6、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大尺寸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TIF格式文件建议不低于50M,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作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7、投稿邮箱:tp6789710@126.c

  8、截稿时间:2017年6月30日

  9、联系人:

  景淑红  电话:0535-6789710 

  林裕超  电话:0535-6219613  13280912599

  四、征集方式

  分个人投稿和集体投稿。集体投稿以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各相关部门(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海洋渔业局、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委)为单位,其中每个县市区提供图片不少于200幅。海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以个人名义选送作品。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奖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8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0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六、有关说明

  1、投稿者必须是作品的原创人,并拥有该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且不会侵害任何第三人包括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违反,作者本人应负责解决并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2、征集作品将作为烟台城市形象图片库备选图片,用于城市形象宣传推广以及其他非营利性活动为目的的出版、发表、展览、演示等,不再支付报酬,来稿一律不退。

  3、优秀作品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展示。征集结束,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通过相关媒体进行公布。入选作品将集结制作画册,举办“大美烟台”优秀摄影展。

  4、为加大著作权保护力度,投稿者可登陆山东省版权保护与服务平台(http://drmlu.rdgchina.com),免费进行作品登记,有效维护作者或其他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