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 开启一段奇妙之旅!

2021-04-20 13:1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坐落在蓬莱黄金海岸线上,与国家5A级景区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风景区遥相呼应的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绝对是个全家出行的好去处。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集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是一座充满“动感、时尚、欢乐、梦幻”的现代化大型游乐园,不仅可以满足儿童、青少年的娱乐需求,同时满足了家庭亲子游的需要,使得中老年人也可以参与其中,与年轻人一起共同感受游乐文化所带来的愉悦体验。

  以欧洲经典建筑风情为主,融入欧美最先进的科技元素,有适合家庭亲子娱乐的童话镇、魔幻城堡;有挑战极限、冒险探秘的勇者挑战区和探险乐园;有典雅浪漫、别具风情的婚礼殿堂——天鹅堡;有带你尽享寰球惊险之旅的环游世界……

  这里超乎想象。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分为童话镇、勇者挑战区、魔幻城堡、天鹅堡、环游世界区、探险乐园区、欢乐派欧洲街七大主题区,包括龙卷风、雷神之锤、极速飙车、高空飞翔、动物危机、寰球之旅、矿山小镇、逃离外太空、逃出尼罗河、亚马逊漂流等四十余个主题项目,可以充分享受乐园的惊心动魄与妙趣横生。

  乐园对面即是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以国际化的理念、世界级的艺术水准为基准,汲取欧洲古典主义建筑美学的精髓,是一座文化、雕塑、壁画、建筑艺术集大成的文化艺术殿堂。

  中央国际酒店气势雄伟,两翼骑士酒店与海洋酒店各具特色,三座酒店外观浑然一体,内部由西斯廷天顶画长廊贯通,以艺术化的视觉彰显出欧洲古典文化多元、浪漫、典雅的人文情怀和艺术气质。

  酒店拥有各种主题客房近1000间,多种规格的会议室30个,三大可容纳千人的无柱型多功能宴会厅以及两大自助餐厅,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中国首家酒店嵌入式主题乐园、KTV、游泳馆、水疗、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亲子出游、高端论坛峰会、大型赛事活动等提供最全面的品质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