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来趟创意韩国行 烟台召开韩国自由行分享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10 17:07:00   作者: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骏致辞

韩国新罗免税店宣讲

  大众网烟台12月10日讯 (通讯员 侯杰) 10日下午,韩国旅游发展局为吸引FIT游客,在烟台举办韩国自由行观光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吸引了220余名潜在的访韩自由行客人参加。

  FIT(Foreign Individual Tourist)是指自由行游客。随着收入的增加、生活方式的转换以及出国机会的增多,重视个人体验的自由行逐渐成为最新趋势。现在山东省内销售的很多团队商品中也包含半自由行商品,由此可见自由行的高人气。烟台市与韩国距离相近,航空和海上交通便利,是山东省内和韩国往来频繁的地区之一,也是访韩自由行的重要客源地之一。

自由行分享会现场

自由行分享会现场

  本次说明会介绍了2018平昌冬奥会和不同主题的自由行、半自由行产品,还详细讲解了韩国的购物、交通、住宿、支付方式等各方面内容。通过这次机会,参会人员了解到与韩国旅游相关的各方面信息。在会上还播放了由韩国旅游宣传大使宋仲基参演的旅游宣传广告。共同举办本次说明会的新罗免税店、烟台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银行烟台分行、韩国人参公社、以及航空公司和船运公司等也对各自的业务进行了说明介绍。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骏介绍说:“随着韩中FTA的生效,韩中间人际和文化交流将会更加频繁;其中山东省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与韩国之间的交流占到两国之间人际交流的1/5。今后,山东省内自由行游客的迅速增长趋势将会持续。为应对这一趋势,针对自由行消费者的市场营销活动也将会扩大”。

参加自由行分享会的企业

参加自由行分享会的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