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以画传情”绘画比赛

2021-06-15 15:0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获奖学生合影

学生参观绘画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萍 烟台报道

  为深化爱党爱国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以画传情”绘画比赛,鼓励学生们通过画笔展现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新时代伟大成就。

  学生们积极参与,用七彩的画笔,用创意的描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家乡,上交了一幅幅内容生动、健康向上的绘画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表现出少年儿童“童心向党”的坚定信念,以及对新时代辉煌成就的赞美。老师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优秀作品在学校展板内面向师生展出,并给学生们颁发了奖状。

  通过绘画活动,学生们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出七小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