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七届青少年音乐艺术节报名开始

2021-06-15 15:0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于洋 烟台报道

  为助推烟台市文艺事业发展,构建高品位港城文化,为广大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和音乐艺术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少年音乐人才,7月18日—7月24日,烟台团市委和烟台市青少年宫将联合举办烟台市第七届青少年音乐艺术节活动。

  烟台市第七届青少年音乐艺术节将推出“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百年华诞”系列展演及音乐讲座特别版块。在“专业教育融入思想引领、红色经典音乐作品与实践育人相结合、依托各专业不同特点拓展主渠道下的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探索。

  此次艺术节为大型公益活动。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日—7月1日,参选音乐培训机构填写电子报名表申报节目,递交节目视频,经组委会统一评审后,确定参加艺术展演的机构名单和演出节目。艺术节开幕式为2021年7月18日上午,艺术节各专业展演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22日、23日(因疫情原因,各培训机构还可以通过视频在线展演)。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为2021年7月24日。

  艺术节参演人员和培训机构均可获得第七届烟台市青少年音乐艺术节参演证书,所有指导教师均可获得艺术节荣誉教师证书,所有培训机构均可获得艺术节荣誉培训机构证书,优秀培训机构可获得艺术节最佳培训机构证书,优秀参演人员可获得艺术节最佳音乐人才证书。

  艺术节各专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管乐专业:曲东义、邹德铭、孙晶(0535)6610386

  弦乐专业:张玮、王媛、戚媛媛(0535)6610365

  键盘专业:于洋(0535)6610365

  民乐专业:边鸿渤(0535)6610360

  打击乐专业:袁琪(0535)6610365

  流行乐专业:李泉(0535)66103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