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考察调研莱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2021-06-08 09:1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蔡弘 烟台报道

  为扎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推进年工作, 6月4日,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在烟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岳新,莱山区副区长邢妹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莱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李全太首先听取了莱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会长刘文明对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运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红十字文化展示区、教学区、宣教区、实操区、互动体验区5大功能区,详细了解了红十字运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交通安全等八大模块,查看了基地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具体内容与基地负责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

  调研结束后,李全太对莱山区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基地工作开展扎实,模块课程设置合理,希望莱山区红十字会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地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红十字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