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03 08: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董广云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学生科团委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学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华夏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赤子情怀、表达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的决心。学生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一个个的动人事迹,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最终,2020级“3+4”本科班王艺霏、于佳珺荣获一等奖。

  莱阳卫生学校以“四史”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大思政”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用拼搏和奋进传承红色基因,用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工作、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