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如何陪伴孩子高效学习”公益课堂

2021-05-31 08: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课堂现场

衣文霞回答家长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徐雁 烟台报道

  5月30日,烟台市青少年宫特邀烟台市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衣文霞开展家庭教育情感课,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及家长讲解“如何陪伴孩子高效学习”。

  衣老师在活动中,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心声”,在亲子有效倾听、三步沟通法和习惯养成等方面为家长们做了精彩的讲解,深入剖析了不同阶段孩子的叛逆表现,引领家长掌握和运用家庭教育技巧。

  关于如何正面对待孩子的“错误”,衣老师带领家长学习了情绪管理的方法,帮助家长找到表面行为背后的问题根源,使在座家长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针对家长提出的关于孩子成长教育问题,衣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与现场家长共同探讨教育措施,有针对性地对家长进行了心理疗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