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获得“典范杯”校园足球争霸赛冠军

2021-05-31 08:4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典范杯”校园足球争霸赛颁奖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曹丽萍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获得了“典范杯”校园足球争霸赛B组的冠军,这是莱山区小学校园足球设立“典范杯”校园足球争霸赛后的首届冠军。

  比赛的两支代表队分别是第五届“区长杯”超级联赛冠军和“区长杯”甲级联赛冠军,最终,莱山区第七小学凭借3:0的比分获胜。

  “很开心今天能够获得冠军,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比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大家坚持为胜利而战的信念,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队长杨一帆说。

  比赛的过程确实遭遇了一些波折。上半场,面对对方队员严防死守,进攻的局面始终难以打开;下半场,经过教练的战术分析指导,再次上场的队员们终于获得了胜利。

  “这个成绩是队员们刻苦训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结果。”莱山区第七小学足球主教练宋杰表示,这次“典范杯”总体水平很高,冠军来之不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