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举行全国敬老文明号挂牌仪式

2021-02-09 14:3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挂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曹洪阳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举行“全国敬老文明号”挂牌仪式。医院副院长李忠臣主持仪式,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洪涛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白同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洪涛致辞

  王洪涛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兄弟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工作特别是老年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市直机关医院一直把“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以“三化”服务为抓手,从细从小落实老年优待政策,“管理+服务”充分发挥自身医疗技术优势,将敬老服务面从医院延伸到社区,尊老敬老爱老在院内蔚然成风。

  “此次获评‘全国敬老文明号’,是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这既是上级部门对本院老龄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期许和鞭策。”王洪涛要求,全院职工要以表彰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白同林致辞

  “在这里,我代表市卫健委对本次挂牌仪式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白同林在致辞表示,老年人是社会财富的创作者,值得全社会尊重和敬仰,尊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医院不断更新为老服务理念,积极拓展医疗服务内容,大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丰富了为老服务内涵,有力保障了老年人身体健康,维护了老年人合法权益,为社会文明风尚注入了新动力。

  白同林强调,医院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和老年人就医优待政策,进一步落实“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要求,使创建活动创出特色、创出成效,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烟台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中,白同林与王洪涛共同为市直机关医院“全国敬老文明号”挂牌揭彩。挂牌仪式前夕,白同林等人参加了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医院今后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夯实“全国敬老文明号”内涵提出了更高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