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就不实报道声明:我们对每一份体检报告负责

2018-12-26 13:50: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爱康集团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和关注爱康的各界朋友们,大家好!

  近期,我集团注意到了网络上的一些对于爱康集团的不实报道,包括使用了一些夸张的标题来引起关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医疗机构,我集团遵循“敞开门、走正门”的原则,欢迎媒体及各界进行客观、公正的舆论监督,并特此声明以下:

  作为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企业,爱康集团一直秉持“以质取信”的价值观和做人做事原则,我们对每一份体检报告负责。如果爱康的体检结果出现与另外一家医疗机构的检查结果不一致时,按照爱康的服务流程,爱康将会安排进一步的复查,有些复查会在爱康完成,有些复查会在三甲医院完成。当出现争议时,爱康会邀请第三方学科专家进行评估。假如复查时确认爱康的检查结果有误,爱康一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绝不回避。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我集团也会向公众公布复查结果。爱康接受公众监督,不断改进医疗服务与质量。

  作为一家以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为核心的医疗机构,爱康每年承担着为几百万客户发现疾病隐患的责任,深知责任重大。爱康将一如既往,以质取信,将医疗品质与医疗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并将与中国体检行业中那些有价值观、有良知、注重医疗品质的同道者们,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体检、健康管理行业的良性发展,发挥预防医疗服务在国民健康医疗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价值。

  爱康集团

  2018年12月26日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绿叶好未来举办隐适美高端客户答谢会

    12月22日下午,隐适美高端客户答谢会在绿叶好未来口腔举行,绿叶好未来口腔医疗部金主任、隐适美朱经理为到场顾客进行了隐形矫正科普分享。此外,到场顾客还欣赏了茶道表演并品尝甜品。[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隐形矫正VS固定矫正 谁是牙齿正畸的首选

    隐形矫正还是固定矫正是困扰许多人的问题,专家提醒,不管是隐形矫正还是固定矫正,它们都是矫治器,而正畸是医生借助矫治器,对牙齿和牙周组织施加一定的外力,来达到移动牙齿并排列整齐的效果,医生能否用好这个工具,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才是正畸最关键的部分。[详细]

    12-04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健康”这个愿望真的是许过就会灵吗?是时候改变了!

    2018年转眼间就走过了十一个月,还记得2018年的新年愿望吗?开心幸福?万事如意?财源广进?我想,希望家人、朋友、自己身体健康,大概是所有人必许的愿望吧![详细]

    12-04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爱康集团全面升级发布iKangAI+和iKangNetwork+计划

    自2017年爱康集团推出有人“管”的体检战略以来,凭借直击客户痛点的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引领了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新一轮变革。2018年11月20日,爱康集团战略升级,推出有人“管”的体检2.0以及iKangAI+ 与 iKangNetwork+计划。作为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开拓者和...[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别样双十一,线上秒杀购体检,线下到检抢红包!

    双十一来了,电商的活动纷至沓来,手机、电脑买买买前,要预付,要拉战队PK,要凑单,在悄无声息间,钱花完了……花的总比预计的要多一些,东西常不如屏幕里好。[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爱康国宾第三届烟台健康狂欢节,钜惠嗨不停!

    马上就是双十一了,一年一度的剁手大趴再次来袭,第三届烟台健康狂欢节正式开启,在这个全民购物的节日里,空气中早已经透着一股买买买的气息,以ZUI优惠的价格,把ZUI心仪的宝贝收入囊中,敲幸福![详细]

    11-01 16-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