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吴建豪美国举行豪华婚礼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3-11-16 10:39:00

  吴建豪美国举行豪华婚礼 相恋七年终修正果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出生在洛杉矶的35岁艺人吴建豪(Vanness)与31岁的石贞善(Arissa),15日(周五)在南加州风景宜人的新港滩附近豪华五星级度假酒店Resort at Pelican Hill举办婚礼。作为南加州风景最好的酒店之一,每年都有很多新人选择在这里步入婚姻的殿堂,但花费也相当惊人。

  Pelican Hill酒店最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其室外举办婚礼仪式的草坪不仅面积大,还能看到海景。南加著名婚礼策画人水心明曾在这里策画过多场婚礼。她表示,室外场地大概可以容纳800多人,周六的租用费用是8000美元,但周五一般会便宜一些。

  这样的场地租用费在南加州都算少见,其他奢华的婚礼场所比如St Regis、Ritz-Carlton等虽然也能看到海景,但场地没有这么大,租用费用一般在4000到5000美元。也因为室外仪式场地比较大,在装饰上的花费也是不小,水心明曾策画的一场印度婚礼,使用了大量花束和绸缎,光装饰费用也超过2万美元。不过她表示,大部分华人的婚礼没有那么奢华,几千美元的装饰费用也很常见。

  此外,水心明提到,Pelican Hill酒店晚宴的费用在周六一般是每个客人400美元上下,周五可能会人均比周六少50到100美元,这在一般酒店花费上也算很高的。St. Regis、Ritz-Carlton及比佛利山的很多五星级酒店大概餐饮费用在200到300美元左右。

  不过Pelican Hill酒店的宴会厅用明亮的大窗环绕,让室内光线更充足,外面是绿色的高尔夫球场,远处还有海景,可谓从风景上来说也是更胜一筹。水心明说,作为南加最贵的婚礼场地之一,在Pelican Hill酒店举办婚礼,就算不会请太多宾客,也至少要有近10万美元(约新台币295万)的开销。

  虽然吴建豪打算请多少宾客并未曝光,但据苹果日报报道,这次吴建豪婚礼主题为“摇滚庞克风”,好友萧亚轩(Elva)出任婚礼歌手献唱。吴建豪与石贞善是在2006年合作MV“我的王国”相恋,经过七年恋爱终于开花结果。

  曾经在南加举办过婚礼的名人还包括曾经的世界网球名将张德培,当时他的婚礼是在丹纳岬(Dana Point)的St. Regis酒店举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