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冠-内马尔助攻梅西 巴萨上半时客场1-0领先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24 08:25:00   作者:

梅西首开纪录瞬间

  梅西首开纪录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C组开始第5轮较量,巴塞罗那客场上半时1比0领先凯尔特人。内马尔本赛季第7次欧冠助攻,梅西首开纪录,以8球领跑本赛季欧冠射手榜。

  巴萨此前与凯尔特人9次欧冠交锋7胜1平1负,唯一失利是2012年11月客场0比1。伊涅斯塔、乌姆蒂蒂、马蒂厄因伤缺阵,恩里克更换5名首发,身体不适缺席联赛的梅西复出,联赛停赛的苏亚雷斯也回归,图兰和帕科-阿尔卡塞尔改打替补。拉基蒂奇和安德烈-戈麦斯出战,顶替拉菲尼亚和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尔巴取代迪涅。凯尔特人连续7场欧冠不胜,近12场欧冠9负,连续17场欧冠都有失球。

  赛前气温已降至0度以下。开场9分钟,内马尔传球,梅西左路似传似射没能送到苏亚雷斯脚下。阿尔巴接应梅西分球,禁区左侧回做,梅西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苏亚雷斯塞球,阿尔巴左路传中,拉基蒂奇头球弹地奔远角,阿姆斯特朗铲球破坏。

  巴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左肋挑传,梅西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入近角,1比0,梅西本赛季欧冠出场不到300分钟,但已经打进8球,相当于本赛季西甲9次出场进球数。他的欧战进球达到94粒,仅少于C罗(98球)。代表巴塞罗那593场500球,其中546场正式比赛469球。内马尔本赛季欧冠7次助攻,追平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数据以来),也是近3个赛季欧冠助攻王(11次助攻),个人近3次对阵凯尔个人参与10球(4球,6次助攻)。巴萨在恩里克执教的141场正式比赛中打进400球,场均2.84球,其中梅西打进116球。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打进400球用了157场。

  巴萨领先后控球在脚,凯尔特人第36分钟终获机会,斯科蒂-辛克莱直传,登贝莱禁区左侧小角度弧线球被特尔施特根没收。巴萨第41分钟错过必进球,梅西右路过人挑传,苏亚雷斯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戈登飞身单手托出!

  凯尔特人(4-2-3-1):1-戈登/23-卢斯蒂格,5-西穆诺维奇,28-斯维亚琴科,3-伊萨吉雷/14-阿姆斯特朗,8-布朗/42-麦格雷戈,18-罗吉克,11-斯科蒂-辛克莱/10-登贝莱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21-安德烈-戈麦斯/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