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热身赛-16岁小妖连场破门 利物浦3分钟2球2-0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7-18 08:59:00   作者:

16岁小将连场破门,利物浦2-0

  16岁小将连场破门,利物浦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利物浦季前第3场热身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2比0取胜维冈,因斯打破僵局,16岁小将伍德伯恩连场破门。利物浦热身赛夺得3连胜。

  这是利物浦季前第3场热身赛,此前2场均胜出。新援卡里乌斯、马内和马蒂普继续出场。格鲁伊奇因患流感缺阵。库蒂尼奥回归后首次出场,洛夫伦继续担任场上队长。维冈上赛季夺得英甲头名升级英冠。

  开场仅5分钟,马内接应直传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库蒂尼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回。利物浦第15分钟又险些破门,菲尔米诺禁区右侧传中偏转,库蒂尼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再次憾中近角立柱。库蒂尼奥右路任意球传中,马蒂普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菲尔米诺传球,库蒂尼奥20码处弧线球射门同样偏出。马蒂普回传,卡里乌斯漏球失误险些让对手抓住铲射空门机会。库蒂尼奥马赛回旋过人传球,但马内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内低射又被没收。

  利物浦下半场轮换8人,仅有卡里乌斯、兰道尔和马蒂普继续留在场上。因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没收。马尔科维奇传球,因斯晃过一人后10码处捅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尽管利物浦占据场上主动,但此后的比赛却缺乏真正威胁,因斯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偏出。

  利物浦打出连续传球配合,肯特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利物浦3分钟打入2球破僵局,第71分钟,马尔科维奇右路斜传,因斯从容停球后小禁区前捅射入网。第73分钟,肯特突破直传,伍德伯恩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近角入网,2-0。伍德伯恩禁区右侧劲射稍稍偏出远角。肯特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劲射同样擦远角立柱偏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卡里乌斯;兰道尔,马蒂普,洛夫伦(46',伊洛里),弗拉纳甘(46',维斯顿);埃亚里亚(46',肯特),斯图尔特(46',卢卡斯),布拉纳甘(46',阿诺德);库蒂尼奥(46',马尔科维奇),菲尔米诺(46',因斯),马内(46',伍德伯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