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永远跟党走”红歌汇演举行

2021-07-02 17:3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永远跟党走”红歌汇演在市府礼堂震撼上演

  汇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梁立魁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开启新时代经营强行新篇章,7月1日晚,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永远跟党走”红歌汇演在市府礼堂震撼上演。烟台分行干部员工通过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奏响了烟台分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嘹亮凯歌。

  在汇演开始之前,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党史短片。透过震撼的画面,大家共同回顾了荡气回肠的百年党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在烟台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军的带领下,烟台分行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正式党员则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剧院,一字一句,激情昂扬。

  宣誓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代表预备党员在舞台上宣誓,我感觉特别光荣。刚刚宣誓时,台下站着许多老党员,他们就是我的榜样,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芝罘支行预备党员张晓彤说。

  50年党龄,50载光荣。为向老党员致敬,大会现场还为姚建华、栾焕照、徐洪吉、王文纲、吴登旭、咸四海、谢永厚等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也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我希望年轻人能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为了国家贡献力量。”老党员董瑞珍对记者说。

  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老党员王赐香、咸四海登上舞台和莱山支行员工一起,演唱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老党员真挚的情感,支行员工昂扬的精神令大家印象深刻。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随后,烟台分行干部员工轮番登台,从《为了谁》《我的中国心》到《少年》《星辰大海》;从大合唱到歌伴舞……烟台分行员工用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着新时代农行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蹄疾步稳推进现代化建设注入金融活力。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在晚会的最后,由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行领导,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和市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演唱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将汇演推向了高潮,大家用歌声中凝聚力量,坚定信念,抒发了农行人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豪迈情感。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2021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精准服务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信贷投放空前加快,上半年新增各项贷款60亿元,增量与增幅在当地同业、系统内均位居前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方针政策,把支持县域经济和“三农”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深度融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永远跟党走”红歌汇演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开启新时代经营强行新篇章,7月1日晚,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永远跟党走”红歌汇演在市府礼堂震撼上演。烟台分行干部员工通过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详细]

    07-02 17-07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近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要求,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积极维护正常金融秩序,烟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促进金融风险防控,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骗局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详细]

    06-30 07-06大众网
  • 烟台中行优化厅堂软硬件设施 提升老年客群满意度

    为了全面落实人民银行 “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要求,贯彻《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客群金融服务指引(试行版)》的通知要求,烟台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工作实施方案》,全面优化厅堂布局,提[详细]

    07-01 07-07
  • 爱心助学!烟台农商银行“结对共建”捐赠莘莘学子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6月23日,烟台农商银行福山支行与烟台市实验中学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师生们共同见证参与了本次活动。[详细]

    07-01 07-07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银税合作,全面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3日上午,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综合服务部党支部与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纳税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了2021年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双方有关领导、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详细]

    07-01 07-07大众网
  • 邮储银行:金融“活水”孕育“海中宝”

    烟台海参,当地人称作“海中宝”,以其较高的营养价值闻名海内外,在开发区八角村,以海参养殖加工为生的海参户多不胜举。[详细]

    06-30 0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