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私人银行荣获中国银行总行“最美私行中心”称号

2021-06-23 15:0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中国银行总行近期开展“最美私行中心”评选活动,烟台中行私人银行代表烟台分行参加全国评选,活动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时间持续5天,最终烟台中行私人银行以12488票排名全国第三名,荣获总行“最美私行中心”荣誉称号。

  烟台中行私人银行中心会客室为客户和理财经理提供一对一温馨舒适的交流空间,中心的专业客户经理扩大服务外延,创新服务内涵,不断提升烟台中行私人银行品牌形象,充分展示私人银行中心风采。

  下一步,烟台中行私人银行中心将秉承“全球财富管家式服务”的理念,不断打造顶尖私行客户经理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私行产品及客户服务,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