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好生活!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春晖行动走进海阳市

2021-05-25 09:4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合影

跟客户一起采摘樱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许荣娟 烟台报道

  拥抱美丽自然,打造美好生活。5月23日下午,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组织客户来到了海阳市丁家夼村,开展“春晖行动—建行采摘季”活动。活动中,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真切感受到了建行专业、真诚的服务,进一步擦亮了“要贷款,找建行”的品牌形象。

  5月23日下午,在欢声笑语中,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带领客户来到了丁家夼村的樱桃采摘园。面对红红的樱桃,大家伙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收获的喜悦写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好,不仅让我们得到了快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建行优质、真诚的服务。”客户刘女士告诉记者,采摘活动不仅让自己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更在大自然中放松了身心。

跟客户一起采摘樱桃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2021年3月起,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春晖行动—建行采摘季”客户权益日活动。5月活动主题为:“要贷款,找建行。建行分期付款,助您打造美好生活”。活动旨在增进客户感情交流,倡导健康美满生活,让客户享受无限美好时光的同时体验建行优质服务。

  在活动中,建行烟台芝罘支行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建行装修分期”是一款纯信用、免抵押的产品,只要客户有装修需求,且房产满足申请条件即可申请装修分期。该贷款可在家具家电,硬装软装等多个领域灵活使用,最高可贷100万,最长可贷8年,大大缓解客户的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助力客户轻松实现家的梦想。

  此外,“建行分期通”则是一款可以涵盖大额耐用品消费、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多元化消费领域的金融产品,最高额度30万元,最长期限5年,成功为客户增加消费预算。据了解,现在申请“建行分期通”还可享受9折优惠。另外,“建行购车分期”更是涵盖了主流汽车品牌热销车型,最优一张身份证即可轻松实现购车梦想,最高可申请80万元,最长5年还款,可大大增加购买预算,提前实现新车梦。

  建行分期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功能的消费金融服务,拓宽了百姓购车、装修、消费等领域的消费金融渠道,并且手续简便,手续费率低,深受广大客户追捧。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将好的产品持续地推送给有需求的客户,拓展领域,创新方式,互利共赢,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