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银行芝罘支行与芝罘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5-25 09:4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见习记者 孙子研 烟台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税银互动”,5月23日上午,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与芝罘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走进了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建共建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红色事迹,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首先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纪念馆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纪念馆

  随后,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黄海之阳,正道沧桑”、“高擎旗帜,奋勇担当”,“石破天惊,敢试敢闯”和“雷乡扬名,再谱华章”四个部分,深入了解了海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抗击日寇的历史,面对一件件革命文物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大家从历史中汲取了力量,将地雷战精神激发的动力和活力,引导到实际行动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是革命者用鲜血换来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眼下的生活,努力工作为国家做出贡献。”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员工秦绪茹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她感到非常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自己要加倍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

  参观结束后,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建行服务基层,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大行责任与担当,向客户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并进一步加强税银合作,助力合法合规经营的小微企业及时取得资金支持,真正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