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二十年庆典大会

2021-04-16 18:2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致辞

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王芳 烟台报道

  齐心鲁力,星耀泰康。4月16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董蓉,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及山东分公司内外勤等近两千人共襄盛会。庆典对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二十年发展涌现的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并展望未来,华丽绽放,展翅高飞。

  2001—2021年,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披荆斩棘,蜕变崛起,从幼苗脱胎换骨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完成从寿险新军到行业劲旅的完美蜕变。目前,下属机构覆盖15个地市(除青岛),拥有15家中心支公司、110家支公司、176家乡镇网点。二十年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投身山东经济建设发展,累计解决就业55.85万,累计纳税17.02亿元,累计理赔客户72.73万人次,累计理赔金额33.1亿元,为全省623万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庆典现场,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在主题为《泰康的初心与理想》的演讲。陈东升表示,泰康成立25年来,因时而生、因市而兴、 因势而变,坚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快速发展不失稳健,稳健经营不乏创新。中国正步入长寿时代。百岁人生即将来临,人人带病长期生存。长寿时代,也是健康时代、财富时代、生态时代、共享时代。泰康的事业以生命为本,面对这一新时代的新机遇,泰康把虚拟的保险和现实的“医养康宁”的服务结合,采用“支付+服务”的模式,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持续的关照人的全生命周期。为长寿时代提供企业解决方案。泰康方案的本质是推动一场养老革命,改变中国老年人对生命的态度,为中国老年人创造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陈东升指出,山东是全国人口大省,经济强省,是全国老年人口最多的省份,泰康要加快在山东大健康生态的布局和发展,使泰康方案让齐鲁人民的百岁人生流光溢彩。

  “商业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就是商业向善,就是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希望通过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这就是泰康的理想,这就是长寿时代泰康方案!”陈东升表示。

  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

  泰康方案由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和一大职业解决方案共同构成。

  长寿解决方案,“年金险+养老服务”,将保险产品结合“确认函”的方式对接医养实体服务,依托泰康之家养老社区提供一站式养老生活解决方案。

  健康解决方案,构建“健康险产品+健康服务+大健康生态”,泰康自建医疗生态体系、健保通医疗网络,及生态链股权投资,让泰康客户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给予生命更多保障。

  财富解决方案,“保险金+资管服务”,通过泰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未来无缝对接至泰康高品质医养服务中,从而形成立体化财富解决方案。

  职业解决方案,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是专业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是一站式健康财富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推广者。

  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到203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中国大健康产业成长空间巨大。泰康作为“保险+医养”大健康产业模式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展现出强大能量和韧性,深度融入大众健康和财富生活。2020年,泰康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管理资产规模超22000亿元。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全国22城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杭州七个社区已开业运营,入住居民超4000人。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满足长辈“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为居民打造“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动中心、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精神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泰康建设多层次医疗服务网络,打造中国的“凯撒模式”,五大医学中心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大湾区等核心区域。泰康投资控股拜博口腔,投资大健康企业,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布局日趋完备。

  乘合伙人计划 引领职业成功

  泰康“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了持续一生的全方位服务,能够全面满足人们的健康财富管理需求,为广大有志之士创造了优质的职业平台,搭乘大健康事业的高铁“犇”向美好,共赢长寿时代!

  据悉,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计划面向长寿时代高净值人群对于健康财富规划需求的打造,通过泰康人寿大健康生态体系、人才培养计划等全面赋能合伙人,让行业精英等进一步提升能力、成就自我的同时,塑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推进大健康事业发展。

  在泰康打造的大健康平台上,健康财富规划师不是单纯的优秀保险营销顾问,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转变为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从单纯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成为保险业让人向往的新职业。2020年初,《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批国家职业资质。

  泰康积极打造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泰康针对各行业优秀人才,给予专项通道培养计划,打造中坚力量。“Young 联盟”计划招募 38 岁以下,大专以上优质年轻人群,源头培养优质新生代主管层级计划,给予专属成长路径支持;“英才计划”招募 25-45 岁,大专以上有资源的中坚力量,定位做健康财富规划师蓄水池。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站在二十年发展的新起点上,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初心不改,以更坚定的信念、清晰的战略和稳健的步伐,践行大健康战略,拥抱长寿时代发展机遇,续写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做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二十年庆典大会

     齐心鲁力,星耀泰康。4月16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董蓉,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及山东分公司内外勤等近两千人共襄盛会。庆典对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二十年发展涌现的[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赔付8万元

    “我原本对保险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是你和太平人寿帮助我们家度过了这次难关,也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作用。”近日,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赔付8万元。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临沂3岁女孩确诊白血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41.8万

    2021年1月21日,梁女士的女儿因头面部受到外伤住院治疗,住院检查时发现其血常规部分指标异常,颈部散有少量出血点,后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梁女士提起理赔申请,仅用3个工作日,合计41.8万元(重疾保险金40万和医疗保险金1.8万)的理赔款及时到账[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 30分钟10万余元到账

    “虽然网上有很多贬低保险的言论,但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告诉我,在风险面前,保险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毕先生在病房内申请理赔30分钟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10万余元快速理赔到账。[详细]

    04-14 15-04
  • 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快速赔付重疾客户33万

    “感谢太平人寿给我妻子及时快速理赔,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我一定会好好宣传咱们公司,并要给家人再次投保。”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为一位重疾客户快速赔付33万,客户丈夫王先生十分感激,并特意来到邹平支公司,送来了写着“太平秒赔速[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赔”与“不赔” 太平人寿让保险服务更满意

    出险后的赔付与否均根据保险合同条款进行,太平人寿提醒大家在投保前认真研读保险条款,购买适合自己及家人的保险产品。[详细]

    04-14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