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践行社会责任 5000瓶冰泉水感恩“城市英雄”

2019-09-1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恒大工作人员摆放冰泉水

环卫工领取冰泉水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2日讯 (记者 臧旭杰) 8月14日,烟台各大商场附近出现无人值守的“爱心冰柜”,冰柜上写着免费字样,向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矿泉水,让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能及时喝上一口水。据悉,“爱心冰柜”共投放20天,累计摆放5000余瓶恒大冰泉水。

  “感恩城市英雄 恒大在行动”是2018年恒大进驻烟台后,三盘联动发起的公益活动。为人民交警、人民教师、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公交司机、外卖小哥及快递小哥等不同行业的城市英雄,送上温暖,用实际行动致敬平凡岗位的英雄。

  今年感恩行动继续进行,8月份,烟台多个商场出现“爱心冰柜”,在室外高温下工作的“城市英雄”可免费领取矿泉水,本次公益活动是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大众网、恒大地产共同发起,在烟台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放置10处“爱心冰柜”。

  据悉,“爱心冰柜”里的矿泉水全部是由烟台恒大地产提供的恒大冰泉水,自8月14日开始,共投放20天,累计摆放5000余瓶恒大冰泉水。作为中国地产领域的知名品牌,恒大地产始终坚持站在社会企业公民的高度,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都不忘回馈社会。自公司创立以来,恒大集团就以实际行动踊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恒大地产对于公益活动的热忱,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8月的烟台,白天室外温度依然很高,户外工作者们顶着烈日,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环卫工人每天无数次的弯腰清扫只为保证城市的环境卫生;交警站在路口指挥来往的车辆,不论风吹雨淋都坚守岗位,保障出行安全;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过上便捷的生活……正是这些“城市超人”的辛苦付出,我们才能享受生活的便利。

  恒大地产自2018年入驻烟台,已在莱山区、牟平区、蓬莱市等地布局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澜庭、恒大御海天下、恒大海上帝景五个项目,在为烟台市民打造宜居生活的同时,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为烟台的城市建设和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