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为爱启航 30位小朋友用才艺献礼教师节

2019-09-08 23: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术、跆拳道、拳法等精彩节目表演

舞蹈表演

跆拳道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8日讯 (见习记者 姜赛琪) 9月8日上午,由烟台恒大地产、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的“放飞梦想 为爱启航”感恩教师节才艺展演活动在恒大御海天下营销中心举行,30余位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跆拳道、武术、舞蹈等精彩节目。

  上午9点半,“放飞梦想 为爱启航”感恩教师节才艺展演活动在恒大御海天下营销中心举行,来自烟台胜武国际武道、东方圣舞国际流行舞学校的30余名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跆拳道、武术、舞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第一组上场的小选手们气势如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现场热烈的气氛顷刻间被点燃,掌声雷动。

  “我学习街舞两三年了,特别喜欢上台演出,今天跳得很开心!”街舞《中国少年》的表演者吴心仪兴奋地对记者说道。今年13岁的她从小就热爱舞蹈,小时候经常在电视机前随着音乐手舞足蹈,今天的才艺展演活动圆了她上台表演的梦想。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指导,表演结束后,均在台上立定站好,冲台下的老师深深鞠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孩子们的举动使老师们感动不已。

  历时两个小时,“放飞梦想 为爱启航”感恩教师节才艺展演活动圆满结束。主办方给参演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鼓励他们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同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教师节祝愿,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