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决赛即将开战

2019-09-04 1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4日讯(见习记者 姜赛琪)8月31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在鲁东大学足球场如期开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球队小组出线,本周日(9月8日)将进行淘汰赛及决赛。届时,冠、亚、季军球队及最佳球员、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将见分晓。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唤醒了万科业主心中按捺已久的“足球梦”,12支球队顶着烈日在绿茵场上驰骋。场上是对手,场下是邻里,所有参赛队员均来自烟台万科社区,本次赛事既推动了社区足球的发展,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

  记者注意到,在上周的比赛现场,有不少球员的家人带着孩子来为球队呐喊助威,绿荫场上的球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把家人的呐喊化作前进的动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周日,假日润园队、万科烟台联队、御龙山靓仔队、翡翠城队、万科城队、假日风景队、海云台队、御龙山冬厲队共8支球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各奖项也将见分晓,9月8日,鲁东大学足球场不见不散!

  据悉,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友邻、健康、快乐是大赛永恒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