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开幕 12支球队齐聚绿茵场

2019-08-31 23: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2支球队亮相

小组赛对抗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1日讯  (记者 郭婉莹 见习记者 姜赛琪)  8月31日上午,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的比赛在鲁东大学足球场热血开战!赛事为期三天,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集结于此,点燃夏日最后的激情!

足球宝贝激情开场

  上午九点,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热辣的足球宝贝开场舞过后,由万科业主组成的12支球队排列于站在绿茵场上,依次挥舞手中的队旗,为即将开始的小组赛呐喊热身。烟台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孙俊成、烟台万科品牌总监及V盟负责人金玲、烟台大众网运营部主任林有权出席仪式。
  烟台万科品牌总监及V盟负责人金玲在致辞中表示,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次足球盛会,覆盖近28座城市,约200个社区,420支球队。万科作为全民运动健身的倡导者,大赛始终以以友邻、健康、快乐为宗旨,意在丰富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以此拉近业主之间的距离,也让足球运动逐渐成为全民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赛前双方队员握手
  
  随着烟台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孙俊成宣布大赛开幕,所有参赛队伍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万科城队队长告诉记者,本次足球比赛不可申请外援,这使得整场比赛的公平性更为突出。“今年可以以社区团队形式直接报名参加,不需要临时组队,这免去了很多麻烦,因而大家积极性都很高,我们平时经常在一起踢球,清楚彼此的实力,场上配合也互有默契,作为前锋主力我信心十足,希望带领全队获得好成绩!”
  
  “算下来,我踢足球也有40年了,谈不上专业,但至少也把热爱发挥到极致了,前两年我们都拿了第一,今年我们派出了三个代表队,就是奔着冠军来的!”已经连续三年参赛的御龙山业主自豪地告诉记者。
  
  “今年参赛队员整体精神面貌特别好,对待比赛积极认真,让大家看到队员们是在为社区荣誉而战,是队员更是邻里,大大拉近了业主之间的友好关系。” 本次足球赛裁判长说道。
  据悉,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为期三天,今天为小组赛,明天上午将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届时,出线的8支球队将于下午进行淘汰赛。
小朋友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为保证足球比赛顺利进行,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赛事服务站、能量补给站、医疗站、休息站等区域,为参赛队员提供全方位保障。此外,现场还聚集了不少队员家属前来观赛,小朋友们争先吹响冲锋号的号角,在绿茵草地肆意奔跑,为本就活力四射的足球比赛添了不少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