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莱山"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 碧桂园61亿打造理想人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1 09:46:00   作者:

  8月31日上午,莱山区举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大会,现场共2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其中的世界500强企业9个,中国500强项目6个,民营500强项目3个,产业链招商项目8个,总投资近千亿元。
  8月31日上午,莱山区举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大会,现场共2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其中的世界500强企业9个,中国500强项目6个,民营500强项目3个,产业链招商项目8个,总投资近千亿元。
  作为本次集中签约的9个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碧桂园集团在首轮实现签约,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碧桂园将投资61亿元,致力打造烟台标杆人居,为烟台人奉献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进驻烟台主城
  2017年,在烟台市区两级政府的积极推动下,搁置10年的原“海风凤凰山庄项目”有了新进展,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表达了接手的意愿。8月9日,碧桂园集团交纳了10亿元意向金;8月12日,市区两级政府及社会共同评议,碧桂园集团以其雄厚的公司实力、良好的行业口碑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全体信任。
  2017年12月19日,烟台海风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原股东彻底退出,碧桂园集团100%控股。这也意味着碧桂园正式挺进烟台主城区,首个房地产项目最终落地。
  全面升级改造原凤凰山庄A1项目
  在碧桂园接手之前,凤凰山庄原开发商交付的项目5年的时间里,社区面临着饮水难、社区配套缺乏、小区环境差、消防未验收等各种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碧桂园完成凤凰山庄股权收购后,迅速了解小区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同步整治。
  碧桂园入驻凤凰山庄后,在了解情况第一时间,启动专项解决小组,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解决管道铺设相关问题,社区同步铺设饮水管道,社区终于解决喝水难问题。同步,碧桂园大面积展开室内、外维修工作,维修完毕业主室内200余户(渗漏、门窗)等,公区维修也基本完毕。
  针对项目一直未通过消防验收、综合验收;房产证一直无法办理;碧桂园工程部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消防验收、房屋测绘等工作。在社区服务方面,碧桂园入驻之前,公共绿地无人养护;小区地上、地下卫生极差、小区监控、安保等物业管理较差;地下车库车辆胡乱停放、 无人管理;碧桂园全面改造、提升园区绿化;专业保洁单位进场,地下、地上等卫生得到改善;园区安保得到加强;春节送春联、便民服务日等物业活动的开展。
  短短几个月时间,交付后的种种难题,在碧桂园的努力下,得到顺利解决,凤凰山庄实现涅槃,A1区入住率大幅度提升。
  庙后村正式启动拆迁
  2018年6月20日,烟台莱山区庙后村改造项目启动大规模拆迁协议签约。这是自碧桂园接手凤凰山庄后,推进莱山区城市化建设迈出的坚实一步。庙后村群众欢欣鼓舞,对于期待已久的旧村改造,村民们纷纷表示全力以赴支持,并期待旧村变新城,早日回来享受幸福城市生活。
  本次拆迁项目庙后村位于凤凰湖北侧,港城东大街与凤凰西路交界处。多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庙后村居住环境差、消防安全隐患、市政设施落后等问题已成为村民生活的“痛点”。
  解决五局600余名员工住房问题
  2018年6月23日-24日,在烟台市市委市政府、莱山区区委区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努力下,烟台市地方税务局、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烟台市盐务局600余名员工,在碧桂园·凤凰山庄选到了心仪的房子。至此,持续长达12年的“千名烟台公务员团购烂尾房”事件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凤凰山庄项目碰上了所有开发商能遇到的所有问题,拆迁、拖欠建筑商资金、A区原有业主等等比较棘手的问题都有,我们之所以支持碧桂园来承接这个项目,就是在于碧桂园这个房企的实力以及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原有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这个结果我们“五大局”的员工非常满意,现在工作积极性很高,也非常感谢政府和碧桂园对我们的问题的重视”,五局员工代表高度赞扬碧桂园的社会责任感和牺牲奉献精神。
  作为一家拥有高度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企业,碧桂园自接手项目以来,不断努力、主动牺牲, 秉着“初心·良心·匠心”的公司经营理念以及企业使命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行动为烟台市民 “送上了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集团必将为莱山主导产业的膨胀壮大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加快建设展示烟台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形象、引领烟台品质住居、共享和谐幸福美丽的核心区。
    据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孟庆虎介绍:鉴于履行解决“五局购房“及”庙后村旧改“等义务,碧桂园集团不忘初心,投入巨资,集中精力启动工程建设、推进拆迁工作,尽职社会企业公民责任和使命,彰显企业格局。
  作为凤凰山庄项目即将面向市场推出的碧桂园好房子系产品,已经被烟台广大市民热捧,何时正式面世更是备受期待。孟总介绍:”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同时,碧桂园不遗余力的对产品力和品质进行提升,根据港城人居特点,因地制宜将碧桂园的优质户型和成品装修、社区智能化标准进行逐项提升,打造更符合烟台人习惯的好产品,故,大家期待和向往的碧桂园作品预计将在国庆节前后面向市场正式推出。”
  目前,碧桂园又以其“强大的企业实力,良好的行业口碑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于2018年8月23日正式进驻了牟平区,接下来,将陆续进驻烟台各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