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帮团

关爱留守儿童之家慈善救助项目落户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01 14:09:00   作者:

揭牌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烟台市民政局副局长岳新、海阳市慈善总会领导为留守儿童之家揭牌

  大众网烟台6月1日讯 (通讯员 单伟伟 记者 曹平) 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中华慈善总会“为了明天—关爱留守儿童之家”慈善救助项目落户烟台。“为了明天—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救助项目,由中华慈善总会与全球联合之路(UWW)合作设立,以建立“关爱儿童之家”为载体,联合爱心企业、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通过组织社会捐赠、志愿服务等形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经过烟台市民政局、烟台市慈善总会向中华慈善总会的积极申请,中华慈善总会投资30万元分别在烟台市福山区和海阳市建立2所“关爱留守儿童之家”来关爱烟台市的留守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与会领导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文艺汇演大秧歌

与会领导参观留守儿童之家

  5月31日和6月1日,两所关爱留守儿童之家分别在福山区回里镇狮子山社区和海阳市方圆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揭牌。仪式上,永诚财险、平安财险、京城医院等爱心企业向儿童之家捐赠了书包、文具、爱心资金;市慈善总会还为2所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聘请了烟台市现代画院副院长、鸣野美术培训学校校长陈玉山、烟台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兼金口才语言培训学校校长王建妮、烟台爱华国学馆馆长李荣3位爱心辅导老师,定期义务为2所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开展专业辅导。

  烟台市2家“儿童之家”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利用社会资源,通过社会捐赠与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社会组织相结合,吸引众多慈善公益机构、社会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项目活动,分别依托学校、社区资源,给孩子们提供绘本阅读、心灵关怀、安全教育、亲情连线、课业辅导等,让孩子们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后续活动将由烟台慈善义工在儿童之家进行持续的支持与维护,充分利用并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关心孩子们的冷暖安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和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