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帮团

烟台业达医院志愿者:让磁山更洁净美丽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5-03 16:32:00   作者:

 烟台业达医院志愿者:让磁山更洁净美丽

烟台业达医院志愿者:让磁山更洁净美丽

  大众网烟台5月3日讯 (通讯员 钦娆 广林 见习记者 蒋也) 近日,烟台业达医院志愿者服务办公室组织17名志愿者来到磁山脚下,开展清理磁山道路旁垃圾和慰问磁山颐养中心老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磁山更美丽,老人更幸福。

  尽管当天上午下起了小雨,但志愿者们的活动热情并未受到影响,大家沿着进山的线路一路前行,认真捡拾着路旁一些不文明的登山游客乱扔的垃圾杂物。志愿者们将扔在荆棘丛中的矿泉水瓶,藏匿在石缝里的香烟盒、果壳,挂在树枝上的尼龙袋一一取出装入袋子,运到山脚下集中后,由环卫工人运到垃圾中转站进行处理。一些志愿者们还将自己的孩子带来参加活动,希望通过捡拾垃圾,加深孩子们“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

  收拾完垃圾,志愿者们又来到颐养中心看望这里的老人们,拉着老人们的手话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十分开心、满足,拉着志愿者的手回忆述说着以前的往事。当大家离开时,老人们紧握着志愿者的手一再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我们非常高兴,你们一定要常来,看到你们又想到年轻时的自己……”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用自己的行动焕醒大家保护自然、关注环保的意识,还为老年人送去了关爱,作为志愿者感到自豪和欣慰,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感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