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财经金融动态

已交契税不返还 20年80万每月少还512元

   2008-10-23 18:13:00

    新政答疑

    1我已经交掉的契税是否会返还?

    不可以。按照政策理解,此次政策目的为了促进居民购房,因此,只有在11月1日以后进行交易的购房者才能够享受契税降低以及其他各项税收减免的优惠。

    与此同时,随着地方政府出台新措施,相信会有更多优惠政策出台。

    2如果已经购买了第一套住房,正在交付贷款,此次贷款利率下降是否会对还款有影响,有没有享受低利率贷款?

    和上述理由一样,一般来说低利率贷款只针对新增客户实行这一低利率措施,也就是10月27日以后购买的房屋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能够享受这一优惠。

    不过由于目前银行为了争夺房贷业务,部分银行可以提供代客提前还贷并以优惠利率转移按揭贷款的业务,这使得已经贷款的购房者也有可能享受到这一优惠。

    3公积金利率下调应该怎么计算?

    此次公积金利率调整没有和商贷利率调整同时进行,五年以上长期贷款来看,下调后利率4.59%,相比于首次降息之前的5.22%,相差0.63%,等于针对公积金贷款进行了三次降息。

    4改善型住房怎么认定?

    一般认为,家庭将自己唯一一套住房出售,用以置换购买另一套住房的行为被称为是改善型住房行为,这种情况下,只要符合90平方米及以下就能够享受优惠。

    5普通商品房和非普通商品房的定义是否改变?

    普通和非普通住房的标准,由于目前房价较前一次划定标准时翻了几番,因此还要由建设部划定最新标准,并由地方根据当地的具体情况制定细则而定。

    替你算账

    贷款政策前后对比算账(按等额本息,即每个月还贷一样来计算)

    1全部商业贷款

    房价100万元,首付2成,商业贷款金额80万元,贷款年限20年计算。

    按原政策(年利率为6.35%):每月还款额为5894元

    按新政策(年利率为5.229%):每月还款额为5382元

    月还款节省512元。

    2用足公积金贷款

    房价100万元,首付2成,商业贷款金额20万元,贷款年限20年;公积金贷款金额60万,贷款年限15年计算。

    按原政策(商业利率6.35%,公积金利率4.86%):每月还款额为6176.4元

    按新政策(商业利率5.229%,公积金利率4.59%):每月还款额为5962.9元

    月还款节省213.5元。

    上海凯弈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部经理周敏协助测算(刘秀浩 朱楠

新华网         

编辑:肖函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8年爱牙日

·2008山东文博会

·神七飞天太空漫步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招远第二届黄金节

·北京08奥运会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四川汶川8.0级强震

·西藏今昔

货车满载海兔侧翻

国产新舟60飞机首航

铁蒺藜难挡行人"路"

京工行存款被盗划1750万

廉江政协副主席遭刺身亡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