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芝罘区招20名教育管理者 考生可网上报名

来源:蓝色快报   编辑:   2013-03-07 08:04:00

  3月6日,记者获悉,芝罘区招考20名优秀教育管理者,符合条件的201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可以报考,限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计算机10个专业,考生可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为3月14日至18日。
  
  3月5日,芝罘区公布了《2013年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考选优秀教育管理者简章》,招考20名符合条件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2013年全日制应届优秀大学本科师范类毕业生(非师范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专升本除外)。考生报名的“硬杠杠”有: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25周岁,并且担任过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职务且任职半年以上或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且任职班长半年以上。拟考选的专业为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计算机。
  
  考生先通过电子邮箱zfqjyglzkx@163.com进行网上报名,经网上预审通过后,再按规定时间携校、院(系)党组织推荐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报名的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18日。
  
  符合条件的考生将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知识储备、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考选计划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分析、应变能力、管理能力、发展潜力等。按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折算综合得分,确定考察人选。
  
  本次招考不收取任何费用,考取的教育管理者将分配到教育系统工作,采用学校教师事业编制。教育管理者将实行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聘期按省市人社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一年。考生若想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0535—6226884或登录芝罘区政府网站进行查询。  张彬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