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市区冬季采暖费缴费网点

来源:   编辑:   2012-09-26 17: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市热力公司缴费网点
  
  ⑴、幸福信用社(九隆广场道西,幸福大厦1层);
  
  ⑵、海港新村信用社(海港小区南门西侧,幸福路8号);
  
  ⑶、福泰信用社(42路车九村站点北面,福泰路5号);
  
  ⑷、达光信用社(开元新村西街付137号);
  
  ⑸、福庆街信用社(宏达市场内,万光幸福家园北侧);
  
  ⑹、幸福南路信用社(新世界花园南门西侧);
  
  ⑺、大疃信用社(北岛大疃村南面);
  
  ⑻、金岛信用社(北岛打捞局小区南侧);
  
  ⑼、莱山区农村信用社黄海分社(黄海城市花园小区内西南侧);
  
  ⑽、鹿鸣小区用户,可到鹿鸣小区会所临时收费点交费。
  
  华阳热电收费网点具体如下:
  
  农村信用社上夼西路分社(上夼西路71号);
  
  农村信用社毓秀分社(南通路38号);
  
  农村信用社黄务分社(隆南路8号);
  
  农村信用社世回尧分社(南尧小区1号楼);
  
  农村信用社下曲家分社(下曲家村);
  
  农村信用社福来分社(辛庄街80号)
  
  东昌供热缴费网点
  
  1、莱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银海路27号,莱山区国税局对面)电话:6713723。
  
  2、前七夼分社(莱山区天成西巷33号)电话:6907300。
  
  3、石沟屯分社(莱山区新城南街5-2号)电话:6880711。
  
  4、埠岚分社(莱山区烟台大学北门南侧)电话:6882370。
  
  5、初家信用社(莱山区迎春大街西侧,芳华园对面)电话:6713732。
  
  6、南塂信用社(莱山区南塂社区8街4号)电话:6909713。
  
  7、初家分社(莱山区初家办事处初家村市场)电话:6713734。
  
  8、盛泉分社(莱山区盛泉工业园东兴路1号)电话:6726100。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